MG31/11/10/27

一直在搞豆腐球,从来没有搞过豆腐丝。曾经搞过罗伊策,现在不搞了。
先是格策人蜜,后是德国队粉(有不喜欢的德国队队员,但是不造谣黑人)
会看多特蒙德比赛,也会考古多特蒙德球员,但不算是多特蒙德球迷。

杀了我吧!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还与勒夫有联系吗?


“世界杯前我发了短信祝他一切顺利。除此之外,也没什么重要的理由去联系了。关于国家队的话题肯定是结束了。如果没有伤病,我将有机会参加世界杯。可从客观角度来看,现在我的位置有太多年轻又优秀的接班人。我必须接受,也可以接受。”


但你没有选择从国家队退役……


“对。我的观点是,你不是退出国家队了,是有一天国家队不再征召你了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1)